味蕾普普吃:老家麵包吧

老家麵包吧

LUGAR. HOME BREAD BAR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3號
電話:(02)2771-7577
營業時間:DM上說早上七點開始,但網路上說早上十點至晚上十一點
價位:麵包單點(25~135),沾醬單點(60~70)


在網路上看到這家麵包店的介紹,剛好當天想拿食物打發我的火氣,地址抄抄就殺過去了。店內的裝潢很棒,大方敞亮。綠色的沙發跟靠枕舒服的讓人不想起身。架上的雜誌都很新,種類也很齊全,從這邊大概可以了解店家的定位。

 
點餐的方式有三種。選擇麵包後,沾醬、夾餡、麵包盅三種選一。當天分別點了兩種麵包(FOCACCIA、拖鞋麵包)與沾醬(法式田螺、羅勒松子)加120元變成套餐,多湯、小前菜、小片蛋糕跟飲料。


 
麵包有著紮實的麵粉香氣,水準不錯。特別是FOCACCIA介於蛋糕跟麵包間的口感,很討人喜歡。法式田螺醬裡面有煮軟的整顆田螺,入口的感覺很好玩。羅勒醬比較油一點,有著強勁的羅勒味。
 
 
整體來說:麵包跟沾醬的部份都不錯,加起來一百出頭的價位跟份量相比雖然太貴了一些,但買換了不錯的休憩空間,算是看雜誌聊天的好地點。老家麵包也給了麵包一族抹醬的外帶地點。建議買幾個在家裡不好弄的抹醬比較省錢實際,畢竟店家列出來的甜醬系列都不難動手自製,書局的麵包抹醬書還頗好找的…
 
(可是宿舍沒有廚房,哭著跑走)

 
不建議加價換套餐,整個套餐弱化了麵包的味道而且份量很小。小前菜還好,湯品真的很慘。奶油的香跟洋蔥的甜都沒有出來,在重味沾醬的夾殺下,平淡的讓人喝不下去。蘋果派則是小小一片,咖啡味道普普。

 
想吃麵包,尤其是吃抹醬的人可以造訪,想吃飽大概就不必了…給普普吃的評價是狠了一點,但好吃的麵包台北不難找,簡單抹醬可以自己做…這家店在口味上的競爭力實在弱了些。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