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秋冬換季,法國SAMPAR生力軍報到

IMG_0440    

秋冬換季,除了衣櫃之外就是保養品換季了!小逸的膚質非常穩定,但是不定時會濕疹與脂漏性皮膚炎發作。除了看醫生之外,保養品就是在換季的時候一次換掉一樣,慢慢更換,避免激發過敏症狀。

 IMG_0427  

照片中是目前的保養程序。從左到右是SAMPAR皇室超導逆時C精華、惜昔香的烏龍薄荷純露、朵璽的頂級全效蝸牛乳液。應該看的出來這個保養程序還很夏天XD

 

作為化妝水的惜昔香純露還有蝸牛乳液都是比較清爽的質地。目前真正入冬的保養替換品只有SAMPAR皇室超導逆時C精華。

 IMG_0434  

這個牌子台灣人可能比較陌生,網路上討論比較多的是SAMPAR美肌24密集保濕霜。但我之前幾次出國都還有幫朋友代找代買過。當時我還在心想:法國牌子為什麼包裝這麼粉紅!?<=粉紅色是亞洲人的= =+

 

IMG_0439  

看看,真的是草莓乳霜的粉紅色包裝啊!

拍一下外包裝成分如下:

 IMG_0436  

有訴求抗皺的胜肽、訴求保濕的葡萄糖胺。

微脂囊C跟腺甘酸也都是目前的明星成分。

 

開始使用的時候我還正在換季過敏中,皮膚比較暗沉。導逆時C精華的使用方式是跟一般精華液不同:先用逆時C再去用保濕產品。

 IMG_0429  

精華液本身的質地像是稀釋的優酪乳~超級清爽好吸收!

我根本沒辦法把它抹在臉上之後才拍照…吸收得太快了!!!

IMG_0430  

根本像是練了什麼遁地術往皮膚裡面鑽~~~

SAMPAR皇室超導逆時C精華目前最明顯的心得是:“加乘效果”

 

有很大一個感覺是良好前導鋪墊。好像幫之後的產品都先打好地基、做先鋒部隊。就算之後的保養順序全部和平時相同。皮膚就是比以往更亮、更顯光澤水嫩。(非常像是打遊戲中的全技能+20%)

 

(照片會吃掉很多膚況,我盡可能弄到接近一致。)

 P1080270_1  

最早開始的時候皮膚還有點換季泛紅中

 P1080271  

P1080309  

(泛紅減退的狀況)

在這樣的膚況下換用保養品肌膚卻毫無不適。看的出來產品也是走低敏溫和路線。

使用後很快就會自然煥發光澤,雖然拍照的時候人還沒睡醒,可是皮膚永遠是睡飽飽的狀態,水嫩瑩亮的感覺。

P1080325  

用了一陣子之後是覺得肌膚紋路跟線條都明顯變得比較柔順平和,也比較緊實。

因為這罐的線條效果~之後應該會開始用SAMPAR的眼部系列(我的臥蠶已經隨歲月成為臥龍淚溝了Q _Q )

P1080367_1

另外是很多人說我最近變白,但我一直都是偏白膚色,加上家中有個跟白紙一樣白,根本可以拿來作相機白平衡校正的姊姊…向來不會特別注意到自己變白。

 

同一地點差不多的天氣,照片中很明顯的是亮白許多…照片拍出來我也嚇一跳!

 

 P1080373_1  

竟然有剛打完粉餅雷射的錯覺耶!!!傳說中的醫美錯覺嗎!

 

 

最欣賞的幾個點是:

1.滋潤路線的淨白。蠻多保養品的淨白路線雖然有效但是容易脫皮乾燥,

SAMPAR這罐淨白同時還有補水保濕的效果。乾肌人可能會很適合這罐的淨白路線!

 

 

 

2.紋路部分

我十幾歲開始眼睛下面就有紋路了Q Q使用過後真的覺得線條感都淡化不少~超開心啊>///<

 

3.前導功效

就算之後的保養順序全部和平時相同。皮膚就是比以往更亮!

而且跟其他產品完全不打架!

(這時候就很想講DR.WU那罐熊果素美白精華液的壞話了…打架起屑王啊!)

 

 

下次用了眼部產品再來跟大家報告~

 

感謝收看~頭點地鞠躬下台

 

 

PS.產品資訊跟相關細節

大家如果要問就私訊問~

不然就是到

 

Luxasia Taiwan.台灣盧亞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uxasia-Taiwan%E5%8F%B0%E7%81%A3%E7%9B%A7%E4%BA%9E/228829503858798

 

 

 

SAMPAR台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mparTaiwan?fref=ts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