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NASARANG 玫瑰精華乳(韓國化妝品牌)

DSCF9817.JPG  

我一直覺得寫化妝品簡單寫保養品難XD因為不像化妝品立即見效,很多使用心得也只是感觸……問題是感觸的表達得靠文字,所以保養品的圖不多~也請見諒囉!

 

小逸保養品班底中最近加入的生力軍是NASARANG這個韓國牌子。之前介紹過一次~

 

強調沒有表面活性劑、沒有人造香料人造色素、沒有合成酒精以及澳洲ACO的有機認證。(<=意思是100%有機!)(之前介紹過NASARANG這個牌子的玫瑰化妝水)

 

一開始會喜歡上這個牌子是因為香氣超天然= =+

 DSCF6592.JPG  

用了化妝水之後是覺得玫瑰化妝水雖然沒有刻意主打嫩白之類的功效,但是皮膚那陣子透亮很多。

 DSCF9817.JPG 

至於這罐玫瑰精華乳雖然質地看起來水水的,保濕效果不會輸給濃厚的乳液。雖不能說贏過乳霜~但不會像乳霜那麼油膩擔心擦多冒痘。

DSCF9819.JPG  

吸收也快!不黏膩!正因為如此所以好用,不管是我前陣子出發到熱帶國度還是最近這種冷天氣都可以一瓶搞定!

 

重點是香氣好自然。不是粉粉的玫瑰合成香精味,是略帶草葉香氣的玫瑰花香。(我根本把這個當睡香用!)


 DSCF9820.JPG  

另外一點可以特別提一下的是,我覺得這罐乳液算是溫和到貼心的程度……出國時我似乎水土不服身上長疹子

(放疹子圖有點怪 所以就跳過~真有人想看再補上XD)

 


長疹子的地方皮膚脫皮乾癢……原本想說擦身體乳……一擦差點痛到跳起來>”<

 

結果改擦這罐完全不痛!算是小小救了我的旅程,最後一天還可以下水XD


或許是因為成分天然?不管怎樣,皮膚狀況比較多或者不穩定的人可以考慮找一下這個牌子,真的很好用。

 

DSCF9917.JPG   

(這是擦完乳液後上的粉底液)

另外一點是~我覺得很多乳液不是很好當妝前打底,我自己又是不喜歡買太多底妝用品的人。這罐精華乳上妝前擦一下,持妝程度蠻不錯!

 

 


比我之前用的豆乳乳液好。

 

順帶一提,曼秀雷敦的SPF18妝前乳是個悲劇。

 

 

 

很貼妝,就算在外面一整天也不太會浮粉。接下來就看看夏天時的表現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