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最愛你:吉品海鮮餐廳(信義店)

DSCF5666.JPG 

吉品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362樓 

 電話:(02)27003311

備註:個人推薦信義店.去過一次敦南印象很不好…後來就只去信義店了

 

(不過又看到噗爹說敦南比信義好orz或許師傅會輪調?總之那次去敦南店我跟媽咪都覺得不好吃啊…)

 

一直覺得算訪數不是很好算因為多得是去了然後沒有寫的造訪。吉品雖然說是海鮮餐廳但是我會去吃的都是茶點畢竟那邊的海鮮價位都稍微嚇人了一點~但是套餐跟茶點好吃又不會太貴。

 

這次去吉品是點了一個980的燉翅套餐再單點其他點心。兩個人這樣吃稍微多了一點。有吃到小鍋燉翅,很開心。上次吃到這種小鍋燉翅應該是我小時候的事情了

 DSCF5626.JPG

不是特別愛翅愛的是那種種是隨著燉翅上桌的黏濃雞湯。

DSCF5628.JPG 

金黃色澤與蜂蜜般的濃稠質感。先喝一口湯,感受煲湯裡面的鮮美滋味。然後把銀芽浸到湯裡泡一下一起入喉。真的很享受啊這種東西是家中絕對做不來的美味,也不是應該常吃的東西也自然分外珍惜享用的時光

DSCF5638.JPG

中式醬汁作法的羊排(980套餐內)

吃起來不錯,不過份量似乎被我拍大了其實也就兩根羊排而已。醬汁感覺上很有中菜味道,卻也不會跟羊排不搭。好吃但是普通的一道菜。旁邊的配菜竟然是地瓜蠻特別的。

 

DSCF5630.JPG DSCF5647.JPG

龍皇蝦餃(希望沒記錯,當天顧著聊天忘了拍菜單)

 

這的蝦餃我一直都很喜歡。蝦肉結實、份量大。透明的澄粉皮永遠是Q彈口感。不會有久蒸的濕爛、蒸太生的粉味。總是掌握的恰到好處。

 DSCF5662.JPG 

 

蝦餃的餡的味道比較淡,就是甘甜的蝦肉原味。我喜歡紅醋淋多一點~然後一口送到嘴巴裡~咀嚼之後嘆出一句:「天堂啊~

 

DSCF5643.JPG

黑木耳豆苗餃

由於黑木耳的關係,口感變的很奇特。覺得是走青蔬鮮甜路線的一款餃子,不過相比之下還是比較喜歡蝦皮蘆筍餃。

 

 DSCF5649.JPG

一籠內有兩個:一個蝦餃~

蝦皮蘆筍我覺得真的是店家的特色之作,蘆筍鮮嫩的滋味包進餃子之後真的每次吃,每次為之傾倒

  

 

DSCF5668.JPG

叉燒酥

來這邊就別點叉燒包了~有無敵美味的叉燒酥啊!層層分明、薄如蟬翼的酥皮。送入口中時瞬間崩解接著連同特製的叉燒醬汁一同在你的舌頭上溶化!朋友一值不斷大叫:「這個好好吃!」

 

而我最激賞的是那層次細膩的酥皮搭上吃的到小塊叉燒的叉燒醬~兩個威力十足的小宇宙一起撞擊的火花啊!

 

DSCF5666.JPG

DSCF5669.JPG 

臘味煲飯(980套餐內)

可能到這邊已經差不多撐了,然後肉食人會覺得上面的燒臘稍微少了一點可是淋在飯上的醬汁真的是無敵下飯。燒臘那種特殊的肉乾香與鹹味,真的會讓人把整鍋飯吃完。

DSCF5675.JPG 

甜湯(普通)

DSCF5676.JPG 

招牌流沙包

招牌之作,很多人光看照片會誤以為是奶皇包。實際上是流動的微甜蛋黃(鴨蛋黃)餡。上桌時必定告訴你小心燙口。撕開的時候餡料騰著熱氣緩緩流動濃郁的蛋香還有奶油香氣一起在嘴巴中緩緩淌流~!必點的甜點啊!

 

整體來說:

當天生意好的有點誇張,連服務生都這樣說。所以招呼上或許動作有點慢,但是因為我們是一個套餐一人無,所以甜湯跟流沙包都該只有一份,可是店家人好主動幫我們補全。這種客氣的服務,還是讓人很舒服。

 

現場有一大家子的聚餐,還有一個服務生趁比較空的時候出來做氣球逗小孩子玩。服務是很周到的。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cape gold 南非頂級網鮑 台灣總代理 業務副理 楊政賢表示:

    您好:我是cape gold南非極品網鮑 台灣總代理 業務副理 楊政賢
    我們最近舉辦了一個北區網鮑品嚐的活動
    誠摯的邀請您來參加
    活動廠商 南非頂級鮑魚cape gold(台灣總代理澔叶有限公司)
    活動宗旨 展示南非網鮑產品特性以及優質口感品質
    官方網址 http://www.capegold.com
    CAPE GOLD南非頂級網鮑魚北區品嚐會
    活動日期:103年5月6日(二)
    活動時間:晚上7:00-8:30
    活動報名截止:103年4月30日(二)下午5:00
    品嚐會人數:10~15位
    報名方式:利用此文的留言板喔!
    活動地點:場地另行通知(於台北市)
    CAPE GOLD連絡電話 0800 828 860 或洽0981-055235
    品嚐會入選條件:
    1.品嚐活動結束後需將此次活動給予評價及將試吃感言置入於您的部落格中,並請於活動5天內完成該項工作。
    (置入部落格後的3天內人氣點閱率最高級人氣寫手)
    (本公司即贈送 cape gold 6 精品禮盒一組)
    2.因名額有限,報名者請先考量時間,地點及上述之要求後再行報名。
    3.報名時請附上您的部落格網址,如未附上部落格網址者將視同放棄!並請留下您的連絡電話及姓名、mail,以便我們告知您入選與否。
    4.品嚐會當晚主辦單位所準備試吃之產品以及餐點一律不需任何費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